新款标致3008售价曝光 推插混版/有望年内开售

近日,网新社自外媒处获悉,新款标致3008将在今年第四季度与新款标致5008在西班牙一同开售,新款标致3008在西班牙的起售价为29,100欧元(约合23.20万元),据悉新车有望于2021年初完成第一批交付工作,标致3008海外版在国内市场命名为4008。

新款标致4008售价曝光 推插混版/有望年内开售-图1

新款标致4008售价曝光 推插混版/有望年内开售-图2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无边框式进气格栅搭配搭配标志性“狮爪”+“獠牙”样式的头灯组,极具辨识度。车尾采用三段式排列的尾灯组搭配底部贯穿式镀铬饰条,为新车增添时尚感。

新款标致4008售价曝光 推插混版/有望年内开售-图3

内饰方面,中控偏向驾驶员一侧,采用悬浮式10英寸中控屏,搭配内嵌式仪表盘,提升科技感,同时车内采用银色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搭配钢琴式物理按键,增添时尚范儿。

新款标致4008售价曝光 推插混版/有望年内开售-图4

动力方面,新车汽油版车型推出搭载1.2升PureTech引擎,最大功率130马力,匹配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以及搭载1.6升PureTech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马力,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柴油版车型则搭载1.5升BlueH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马力,匹配6速手动和8速自动变速箱;插混版车型则提供最大功率为225马力的两驱版车型和最大功率为300马力的四驱版车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