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C级配置曝光 配S级同款内饰 下月上市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悉了奔驰全新C级的配置表,新车预计将于下月在海外上市,全系均可选装AMG Line运动套件,其中包含运动外观套件、黑色装饰件、AMG专属轮毂以及菱形格栅,内饰部分包括AMG平底方向盘、脚垫和MB-Tex仪表盘等专属配置。

奔驰全新C级配置曝光 配S级同款内饰 下月上市-图1

奔驰全新C级配置曝光 配S级同款内饰 下月上市-图2

奔驰全新C级配置曝光 配S级同款内饰 下月上市-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与全新奔驰S级极为相似,配备多边形进气格栅,搭配刀锋式LED头灯组,极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窗饰条采用了熏黑式设计,更具时尚感。尾部造型饱满,尾灯组采用倒三角形横置布局,下方双边共两出的矩形排气与黑色扩散器,运动感十足。

奔驰全新C级配置曝光 配S级同款内饰 下月上市-图4

奔驰全新C级配置曝光 配S级同款内饰 下月上市-图5

奔驰全新C级配置曝光 配S级同款内饰 下月上市-图6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与全新S级相同的设计,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1.9英寸瀑布式液晶中控屏,科技感十足,平底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与飞机引擎式出风口提升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C300和C300 4MATIC车型均将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并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06L
网友评分: 4.2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