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Z4推改装版车型 搭3.0T引擎动力大涨

宝马Z4是一款极富驾驶乐趣的敞篷跑车,独特的车型定位,也使其在“人才济济”的宝马家族中脱颖而出。近日据海外汽车媒体报道,BMW御用改装厂AC Schnitzer将为全新Z4 M40i版本提供一套专属改装套件。

宝马全新Z4推改装版车型 搭3.0T引擎动力大涨-图1

宝马全新Z4推改装版车型 搭3.0T引擎动力大涨-图2

宝马全新Z4推改装版车型 搭3.0T引擎动力大涨-图3

宝马全新Z4推改装版车型 搭3.0T引擎动力大涨-图4

宝马全新Z4推改装版车型 搭3.0T引擎动力大涨-图5

宝马全新Z4推改装版车型 搭3.0T引擎动力大涨-图6

宝马全新Z4推改装版车型 搭3.0T引擎动力大涨-图7

宝马全新Z4推改装版车型 搭3.0T引擎动力大涨-图8

外观方面,新车车身增加了大量空气动力学套件,前脸保险杠两侧进风口面积增大,下方配有黑色前铲。车身侧面配备导风口,下方配有黑色侧裙,并选用20英寸铝合金轮毂,内配蓝色刹车卡钳,并在细节处悬挂“AC Schnitzer”字样标识。车尾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同样悬挂“AC Schnitzer”字样标识,彰显其特殊身份。此外,新车还配有自适应悬架系统,车身高度可降低25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T L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4kW,峰值扭矩达600N.m,较普通版车型分别提升44kW、100N.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