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一代普拉多价格曝光!换搭全新3.5T混动

近日据日本媒体报道,丰田全新一代普拉多将于2023年三季度正式发布,价格预计为500万日元左右(约合人民币29万元)。新车型将采用丰田全新开发的TNGA GA-F平台打造,在继承传统非承载式车架结构的同时,车身的重量和重心得到了显着的降低。

丰田全新一代普拉多价格曝光换搭全新3.5T混动-图1

丰田全新一代普拉多价格曝光换搭全新3.5T混动-图2

丰田全新一代普拉多价格曝光换搭全新3.5T混动-图3

丰田全新一代普拉多价格曝光换搭全新3.5T混动-图4此前曝光的全新普拉多渲染图

动力方面,据悉全新一代普拉多将提供多种全新动力。来自日本媒体的消息表明,新车将搭载全新的2.8升双涡轮增压柴油四缸发动机,搭配八速自动变速箱,预计输出将比当前型号显着提高。而部分海外市场预计将继续提供2.7升自然吸气汽油引擎,并匹配六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还有消息称丰田正在为新款普拉多开发2.5升混合动力引擎,并且新车还将推出搭载3.5T双涡轮增压V6引擎的GR Sport版本。

丰田全新一代普拉多价格曝光换搭全新3.5T混动-图5

丰田全新一代普拉多价格曝光换搭全新3.5T混动-图6

丰田全新一代普拉多价格曝光换搭全新3.5T混动-图7现款普拉多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普拉多将借鉴全新兰德酷路泽的设计元素,配备尺寸更大的家族式进气格栅,两侧头灯造型也更为扁平。内饰上,全新一代普拉多预计将会采用家族全新的内饰设计。参考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的设计,新车内饰上将换搭全新造型的悬浮式中控触摸屏,尺寸将从9.0英寸增至12.3英寸,且显示效果更加出色。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4.08L
网友评分: 4.3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