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款普拉多外观曝光 内外换新 搭2.4T引擎

近日,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了丰田新款普拉多的渲染图,新车有望于2022年冬季正式发布。外观方面,从渲染图上看,新车采用了丰田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配备熏黑梯形进气格栅,两侧搭配狭长的LED头灯组和多边形导风槽,极具侵略性,酷似丰田RAV4荣放。车身侧面与尾部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硬朗的线条和后挂式的备胎是标准的硬派越野风,尾门上方大尺寸扰流板提升了运动感。

丰田新款普拉多外观曝光 内外换新 搭2.4T引擎-图1

丰田新款普拉多外观曝光 内外换新 搭2.4T引擎-图2

丰田新款普拉多外观曝光 内外换新 搭2.4T引擎-图3

丰田新款普拉多外观曝光 内外换新 搭2.4T引擎-图4

据悉,新车在内饰方面也将采用全新的设计,科技感将大幅提升。此外作为一款经典的硬派越野车型,新车将依旧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前双叉臂/后整体桥悬架也将被保留。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由丰田开发的全新2.4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混合动力系统,从而满足日益严苛的排放标准,同时也能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