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丰田普拉多最新消息!外观大改 或推2.4T混动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全新丰田普拉多的最新消息。据悉新车有望在2022年亮相,并在11月正式发布。新车与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共享TNGA-F平台,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全面升级,此外还有望推出混合动力车型

全新丰田普拉多最新消息外观大改 或推2.4T混动-图1

全新丰田普拉多最新消息外观大改 或推2.4T混动-图2

全新丰田普拉多最新消息外观大改 或推2.4T混动-图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粗壮的竖置饰条进行装饰,同时与两侧宽大的头灯组相连,辨识度极高。车身侧面线条流畅,B/C柱采用了熏黑设计,后轮眉造型突出,尾部造型方正,尾灯组依旧采用竖置设计,搭配下方双边共四出的炮筒式排气,营造十足的硬派越野气息

全新丰田普拉多最新消息外观大改 或推2.4T混动-图4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或在4830*1880*1850mm,轴距达到了2800mm。对比老款来看,新车尺寸进行了缩减,但轴距进行了加长,内部空间更充裕,同时继续提供5座和7座车型可选。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由丰田开发的全新2.4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混合动力系统,满足日益严苛的排放标准的同时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至于是否会搭载全新兰德酷路泽相同的3.5T发动机,目前还没有具体消息证实。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4.08L
网友评分: 4.3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