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普拉多70周年纪念版发布 海外25万人民币起售

日前,丰田官方正式发布了一组新款普拉多70周年纪念版的新车官图,未来新车除了供给日本本土之外,还将在全球其它地区进行销售。据官方介绍,新车将在今年年内正式开始交付,而新车在日本的起售价为429万日元(约合24.9万人民币),不知道国内的车主朋友们听到这个价格会是何种感受呢?

丰田普拉多70周年纪念版发布 海外25万人民币起售-图1

从外观来看,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仅在细节处进行了调整。前脸的直瀑式中网采用了熏黑设计,与两侧的大灯组搭配起来具有很高的辨识度。除此之外,新车的前后包围、外后视镜、行李架以及后备厢饰板都加入了黑色设计元素,看上去更加运动。

丰田普拉多70周年纪念版发布 海外25万人民币起售-图2

车内布局并没明显变化,在座椅、中控台、门板等区域都采用了Saddle Tongue 浅棕色真皮材质包裹,而仪表盘两侧还配有银色金属拉丝面板。

丰田普拉多70周年纪念版发布 海外25万人民币起售-图3

丰田普拉多70周年纪念版发布 海外25万人民币起售-图4

后尾门以及车内脚垫处都印有70周年的LOGO。而在车身配色方面,新车将推出珍珠白、黑色、红色以及青铜色等多种车身配色供消费者选择。并且提供5座和7座版车型可选。

丰田普拉多70周年纪念版发布 海外25万人民币起售-图5

丰田普拉多70周年纪念版发布 海外25万人民币起售-图6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7升以及4.0升两款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部分地区还提供2.8升柴油发动机可选,其中4.0升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49马力。传动方面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4.08L
网友评分: 4.3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