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大号K5轿跑版”将上市 动力升级/内饰更科技

近日据外媒消息,起亚宣布将在3月16日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00发布新款斯汀格,新车将会提供更加精致的设计、更为强大的动力以及更新的技术。斯汀格是起亚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运动轿车,可视为“大号K5轿跑版”。外媒猜测,此次发布的新款斯汀格(2022款)美版车型大概率会与已推出的2021款欧版和韩国本土车型保持一致。

起亚新款斯汀格将上市 动力升级/内饰酷似奔驰C级-图1

起亚新款斯汀格将上市 动力升级/内饰酷似奔驰C级-图2

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和奔驰“满天星”格栅近似的点阵式设计,熏黑的前大灯组内集成了同为点阵式布局的LED日间行车灯。三段式前保险杠造型更为激进,引擎盖上留有两个竖置的通风口。车身侧面配有大尺寸运动轮毂,红色刹车卡钳、外后视镜和叶子板处的导风口均采用银色涂装,溜背造型使得后轮拱的肌肉感更强。与大灯相同,新车贯穿式尾灯内部也采用全新的LED灯珠和灯带布局,底部四出排气依旧存在,彰显出强大的运动气息。

起亚新款斯汀格将上市 动力升级/内饰酷似奔驰C级-图3

起亚新款斯汀格将上市 动力升级/内饰酷似奔驰C级-图4

新款斯汀格内饰装配有10.25英寸悬浮屏幕的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对语音控制和智能手机交互等方面进行了升级。三幅式方向盘后的传统机械式表盘中央嵌有一块7英寸数字显示屏,中央配有三个圆形空调出风口,下方为电子挡板,整体科技感十足。

起亚新款斯汀格将上市 动力升级/内饰酷似奔驰C级-图5

动力方面,外媒预计新车的2.0T版本将换搭一台2.5T引擎,最大功率224kW,峰值扭据422N·m,动力参数比老款车型大幅提升。而搭载3.3T的版本动力是否会再次提升尚不确定。此外,由于多方面升级,新款斯汀格价格或将小幅上涨。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