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驰C级入门版车型内饰曝光 部分配置削减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了一组全新奔驰C级入门版车型C180的内饰图,新车的部分配置相较于此前发布的车型稍有减配,预计国产车型也将会同步这套内饰设计,据悉,全新国产奔驰C级将会在4月举办的上海车展正式发布。

全新奔驰C级入门版车型内饰曝光 部分配置削减-图1

全新奔驰C级入门版车型内饰曝光 部分配置削减-图2

全新奔驰C级入门版车型内饰曝光 部分配置削减-图3

我们通过对比发现,C180车型的中控区域进行了多项减配,首先是直瀑式中控屏的尺寸从11.9英寸缩减到了9.5英寸,下方加入了触控的功能控制按钮,虽然科技感打了折扣,但操作方面更加便捷,其次全液晶仪表盘的尺寸也进行了缩减,周围的黑边更宽,视觉效果比较廉价。最后方向盘也采用了较为普通的样式,不如高配车型上的平底方向盘运动。

全新奔驰C级入门版车型内饰曝光 部分配置削减-图4

此外,C180车型的座椅也进行了减配,并没有采用高配车型上的双拼色运动座椅,而是采用了比较普通的皮革织物座椅,直观来看,其包裹性和支撑性都不如前者。

全新奔驰C级入门版车型内饰曝光 部分配置削减-图5

综合以上对比,入门版的C180车型在内饰上的减配是显而易见的,但整体豪华感并没有大幅削减,而未来国产版车型会对车身进行加长,后排乘坐空间也会更加宽敞,如果价格合适,入门版车型也是值得入手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06L
网友评分: 4.2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