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S8预告图曝光 首搭丰田混动 或年内上市

网新社获取到了广汽传祺新款GS8的预告图,作为换代车型,新车的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据悉,新车是首款搭载丰田第四代THS混合动力系统的传祺车型,预计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广汽传祺GS8预告图曝光 首搭丰田混动 或年内上市-图1

广汽传祺GS8预告图曝光 首搭丰田混动 或年内上市-图2

广汽传祺GS8预告图曝光 首搭丰田混动 或年内上市-图3

广汽传祺GS8预告图曝光 首搭丰田混动 或年内上市-图4

广汽传祺GS8预告图曝光 首搭丰田混动 或年内上市-图5

从本次曝光的预告图来看,新车的前后灯组均经过了调整,整体风格更为平直凌厉。结合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的整体尺寸也有所提升,预计车长将超过5米。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广汽钜浪动力混动系统,该混动系统由广汽自主研发的2.0TM发动机+丰田THS系统组合,同时匹配四驱系统,NEDC工况下油耗为5.5L/100km,续航里程可超过1000km,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6.9s。

广汽传祺GS8预告图曝光 首搭丰田混动 或年内上市-图6

由于竞品车型价格不断下探,加之传祺GS8更新速度较慢等原因,这台车的销量与上市之初相比差距很大。但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的混动也是丰田首次向合资企业提供核心技术,在丰田混动的加持下,传祺GS8的动力和燃油经济性表现大幅提升,这样的合作或许能够让传祺GS8的销量回暖。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04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