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全新GS8谍照 换丰田混动-动力大幅升级

根据广汽传祺新产品规划显示,SUV板块中的GS8将在今年完成更新工作。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一组全新GS8的伪装路试谍照。新车在外观上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会营造出更霸气的视觉感受。另外,新车车身伪装印有“HYBRID”字样,表明该车将匹配丰田THS混动技术,搭载2.0T发动机,整体动力大幅升级。销售方面,新车预计会在年底上市,后续将继续与长安CS95等车型竞争。

广汽传祺全新GS8谍照 换丰田混动-动力大幅升级-图1

广汽传祺全新GS8谍照 换丰田混动-动力大幅升级-图2

广汽传祺全新GS8谍照 换丰田混动-动力大幅升级-图3

广汽传祺全新GS8谍照 换丰田混动-动力大幅升级-图4

广汽传祺全新GS8谍照 换丰田混动-动力大幅升级-图5

广汽传祺全新GS8谍照 换丰田混动-动力大幅升级-图6

广汽传祺全新GS8谍照 换丰田混动-动力大幅升级-图7

广汽传祺全新GS8谍照 换丰田混动-动力大幅升级-图8

全新GS8前脸采用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内部造型由多个“V”型饰条装饰,两侧灯组调整为纵向布局,灯腔内结构与影豹相似。车侧在厚重的伪装下目前还看不出变化点,不过整体线条没有大的改变,继续以硬朗的风格为主,车尾则可以看出灯组上略有调整,采用了与头灯相呼应的纵向布局方式。

广汽传祺全新GS8路试谍照 换丰田混动 最快10月上市-图7

参考此前曝光的内饰信息,全新GS8将采用悬浮式中控屏设计,并会换用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把。动力方面,同样参考此前曝光信息来看,新车还将继续提供2.0T版本,传动系统由6AT升级至8AT。此外还将推出搭载由广汽传祺的2.0TM发动机和丰田THS混动组成的混动系统,预计将搭载代号为4B20M1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8kW,峰值扭矩320N·m,热效率达到40.23%。在采用混动系统后,该车的油耗预计会降低10-20%左右,且综合功率会有所提升,另外还将匹配四驱系统,四驱车型零百加速为6.9秒。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04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