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SUV曝光!尺寸接近Q7/有望明年亮相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全新SUV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虽然被严密伪装,但车身尺寸似乎与奥迪Q7相近,外媒猜测新车或将命名为Q6 e-tron,预计会在2022年内正式亮相,未来将由上汽奥迪在华实现生产与销售。

奥迪全新SUV曝光尺寸接近Q7/有望明年国产-图1

奥迪全新SUV曝光尺寸接近Q7/有望明年国产-图2

奥迪全新SUV曝光尺寸接近Q7/有望明年国产-图3

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两侧大灯内底经过熏黑处理,棱角分明的造型看起来颇具冲击力。前脸下方为内部采用大尺寸竖向条幅布局的贯穿式进气通道,两侧或留有狭长的进气口。车身侧面造型简洁,延续了奥迪家族设计风格,装配黑色车身包围和银/黑双色轮毂。尾灯经过轻度熏黑,上方配备车顶扰流板,一定程度提升了车尾的运动气息。

奥迪全新SUV曝光尺寸接近Q7/有望明年国产-图4

奥迪全新SUV曝光尺寸接近Q7/有望明年国产-图5

新车的动力配置并未明确披露,预计会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版本,后者则有望搭载quattro四驱系统。新车预计将装配有容量为83.4kW·h的锂离子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或可达到560公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