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将建造新型充电中心 可预约充电/提供休息区域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奥迪计划于今年下半年在德国建立多个新型休息式充电中心。目前尚未确定这些充电中心的确切建造地点,很可能正在与合作伙伴进行沟通。从外媒曝光的信息和渲染图看,全新的休息式充电中心拥有独立建筑,一楼为车辆停放点,二楼为内部带有沙发等家具的休息区域。此外,全新的充电中心还将提供餐饮服务,一定程度上满足司机机乘客在等待车辆充电时的部分需求。

奥迪将建造新型充电中心 可预约充电/提供休息区域-图1

奥迪将建造新型充电中心 可预约充电/提供休息区域-图2

奥迪将建造新型充电中心 可预约充电/提供休息区域-图3

奥迪将建造新型充电中心 可预约充电/提供休息区域-图4

奥迪将建造新型充电中心 可预约充电/提供休息区域-图5

据悉,奥迪新型充电中心提供大功率充电站,具备高达300kW的输出功率,奥迪e-teon GT仅需23分钟便可将电量提升至80%。此外,车主可提前预约充电,从而减少进入充电中心还需要等待的情况发生。奥迪公司Oliver Hoffman表示:“充电中心体现了我们对电动时代的渴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