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e-tron降价超20万!还是卖不动 或继续降价?

一汽奥迪国产e-tron于今年4月份上市,起始价为54.68万元。和进口版车型相比,国产e-tron起售价下调了14.6万元,加上当前终端6万元左右的优惠,整体降价幅度超20万元。不过,如此大力度的降价并未反应到销量层面,数据显示国产e-tron 5月份交强险上险量仅为49辆,相比之下竞品车型宝马iX3同期则达到1,159辆,是国产e-tron的23倍之多,即便是声量不高的奔驰ECQ同期销量也达到617辆。

后续,奥迪e-tron想要进一步提升销量(除了市场考量,还需要面对双积分压力),逐步缩小与宝马iX3等车型差距,不排除会继续加大优惠力度。对不着急用车的用户来讲,过段时间买可能更划算。

奥迪e-tron降价超20万还是卖不动 或继续降价-图1

奥迪e-tron降价超20万还是卖不动 或继续降价-图2

奥迪e-tron降价超20万还是卖不动 或继续降价-图1

此前宝马iX3启动官降,全系降价7万元,加上当前终端5万元左右的优惠,优惠后最低售价不到35万元,使其销量大涨,成为了豪华品牌主流纯电SUV车型。而奔驰EQC入门版优惠后裸车价不到40万元,整体销量也有明显回升。未来国产e-tron加大优惠力度后,预计其销量也将得到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