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纯电动车型实拍!封闭格栅/造型酷似A7

近日有海外网站发布了一组奥迪RS e-tron GT车型的进店实拍图片。新车是奥迪旗下的中大型车,动力上搭载前后两台电动机,装配86kW·h的锂离子电池组,并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最大功率可达475kW,峰值扭矩可达到830N·m,续航里程超470公里。 

奥迪全新纯电动跑车实拍封闭格栅/造型酷似A7-图1

奥迪全新纯电动跑车实拍封闭格栅/造型酷似A7-图2

奥迪全新纯电动跑车实拍封闭格栅/造型酷似A7-图3

奥迪全新纯电动跑车实拍封闭格栅/造型酷似A7-图4

从实拍图来看,新车采用轿跑设计风格,整体外观造型酷似A7。由于是纯电版车型,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两侧搭配造型犀利,同时内嵌LED日行灯的前大灯组。前后轮拱略微凸出于车身,底部搭配设计独特的银黑双色轮毂。车尾造型圆润自然,配备贯穿式LED尾灯,以及巨大的黑色后扩散器。或为提升整体运动感,新车前后LOGO均经过黑化处理,与黑色车漆的兼容度更高。

奥迪全新纯电动跑车实拍封闭格栅/造型酷似A7-图5

奥迪全新纯电动跑车实拍封闭格栅/造型酷似A7-图6

新车内饰同样以黑色为主色调,配备带有打孔真皮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数字仪表和嵌入式中控屏提升内饰的科技氛围,下方依旧搭配采用物理按键设计的多媒体及空调控制区域,小巧的电子档把使前排区域更显简洁。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