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将于2033年停产燃油车!或不包括中国市场

外媒消息显示,奥迪将从2026年开始在全球市场只推出新电动车型,并计划在2033年正式停产全部燃油车。海外媒体近日又报道了奥迪电气化发展的新消息,中国市场或成为上述计划的例外。

奥迪将于2033年停产燃油车或不包括中国市场-图1

奥迪将于2033年停产燃油车或不包括中国市场-图2

根据奥迪方面的预计,中国市场的燃油车型的需求将持续至2033年后,因此奥迪大概率不会在2033年内在中国市场停产、停售燃油车。由此来看,在2033年后,中国或成为唯一能购买到奥迪燃油新车的国家。目前尚未有明确消息表示奥迪会于何时在中国市场完全停售燃油车。

奥迪将于2033年停产燃油车或不包括中国市场-图3

奥迪将于2033年停产燃油车或不包括中国市场-图4

奥迪将于2033年停产燃油车或不包括中国市场-图5

在电动汽车市场中,奥迪已有e-tron、e-tron Sportback、e-tron GT、RS e-tron GT、Q4 e-tron 和 Q4 Sportback e-tron等车型曝光,未来还有望推出更多的“e-tron”车型,从而满足不同市场及消费者需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