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图FREE即将量产下线!多款动力/7月底正式交付

岚图官方近日发布信息表示,岚图FREE将于6月30日正式量产下线,并预计将在7月底正式交付。岚图FREE是一款SUV车型,于近日正式上市,新车提供增程版和纯电版,前者起售价为31.36万元,后者起售价格则为33.36万元。

岚图FREE即将量产下线多款动力/7月底正式交付-图1

岚图FREE即将量产下线多款动力/7月底正式交付-图2

从实拍图片来看,岚图FREE配备视觉冲击力较强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品牌徽标嵌在格栅中间位置,或采用了可发光设计,两侧LED灯带与头灯内部的日行灯相连横穿整个前脸。侧面车身线条简洁,车顶从A柱到C柱呈现自然滑落的态势,同时装配SUV车型惯有的银色车顶行李架以及黑色底部包围。

岚图FREE即将量产下线多款动力/7月底正式交付-图3

岚图FREE即将量产下线多款动力/7月底正式交付-图4

岚图FREE即将量产下线多款动力/7月底正式交付-图5

动力配置上,岚图FREE增程版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纯电动版则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选择。其中纯电版车型的单电机版最大输出功率255kW,峰值扭矩520N·m,双电机版最大功率达510kW,峰值扭矩可达1040N·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