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奔驰全新C级下线 或9月上市 售价将上涨

日前网新社了解到,北京奔驰首款长轴距C级轿车正式下线。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预计将于9月正式上市,目前已有部分展车到店。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继续提供“大标版”和”立标版“可选。考虑到新一代C级较老款的全面升级,新车的起售价也大概率将有所上涨。

国产奔驰全新C级下线 或9月上市 售价将上涨-图1

国产奔驰全新C级下线 或9月上市 售价将上涨-图2

国产奔驰全新C级下线 或9月上市 售价将上涨-图3

国产奔驰全新C级下线 或9月上市 售价将上涨-图4

回顾外观,新款C级采用了与新款S级相似的设计风格,虽然这种设计在S级上一直备受争议,但大家对全新C级的外观还是普遍认可的。新车内饰也与海外版保持一致,中部配有11.9英寸中控屏,内置第二代MBUX人机交互系统,同时12.3英寸数字仪表盘也被装配到了新车上。

国产奔驰全新C级下线 或9月上市 售价将上涨-图5

国产奔驰全新C级下线 或9月上市 售价将上涨-图6

动力部分,新车将提供1.5T、1.5T+48V、2.0T三种不同动力,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68马力、204马力、204马力,配备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提供4MATIC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