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驰C级插混国内实拍!或搭2.0T 有望年内亮相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全新奔驰C级插电混动版的国内实车图。新车基于运动版车型打造,在外观方面针对细节作出调整,并增加充电接口。据了解,新车预计将搭载由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并有望于今年年内亮相。

全新奔驰C级插混国内实拍或搭2.0T 有望年内亮相-图1

全新奔驰C级插混国内实拍或搭2.0T 有望年内亮相-图2

全新奔驰C级插混国内实拍或搭2.0T 有望年内亮相-图3

全新奔驰C级插混国内实拍或搭2.0T 有望年内亮相-图4

全新奔驰C级插混国内实拍或搭2.0T 有望年内亮相-图5

全新奔驰C级插混国内实拍或搭2.0T 有望年内亮相-图6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部分依旧配备标志性点阵式前格栅+三叉星辉大标,引擎盖上线条隆起明显,搭配贯穿式进气口,带来十足的视觉冲击力,辨识度极高。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两侧加入风刃式镀铬设计,搭配双五辐式低风阻轮毂,更显时尚。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左后翼子板和车尾保险杠右侧均增加充电接口,右后翼子板处依旧为燃油借口。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2.0T+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其中电动机最大功率为95kW。新车将会搭载容量为24.5kWh的电池组,在55kW快充模式下30分钟即可充满,纯电行驶最高时速可达到140km/h,WLTP工况下纯电行驶里程超过1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