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EV6实拍曝光!换搭新LOGO/内配悬浮双联屏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起亚全新EV6车型的实拍图片。实拍新车的具体型号为EV6 GT-line版本,与普通版车型相比拥有更加具有运动风格的外观配件。据悉,起亚全新EV6与现代IONIQ 5共同基于E-GMP平台打造,动力上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装配58kW·h或77.4kW·h锂电池组。

起亚EV6实拍曝光换搭新LOGO/内配悬浮双联屏-图1

起亚EV6实拍曝光换搭新LOGO/内配悬浮双联屏-图2

起亚EV6实拍曝光换搭新LOGO/内配悬浮双联屏-图3

起亚EV6采用了起亚全新的设计语言,同时换搭全新LOGO。前脸配备封闭式进气格栅和内嵌“虚线”形日行灯的前大灯组。实拍新车侧面配备造型镀铬,且层次感丰富的侧裙,车尾两端还留有导风通道,或可进一步提高操控性能及动力。此外,起亚EV6还配备有银黑双色轮毂,车顶具有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

起亚EV6实拍曝光换搭新LOGO/内配悬浮双联屏-图4

起亚EV6实拍曝光换搭新LOGO/内配悬浮双联屏-图5

从早前曝光的车辆图片看,起亚EV6内饰配备多功能方向盘,由全液晶数字仪表和中控屏幕组成的悬浮式双联屏。新车座椅采用双色面料拼接包裹,空调出风口、车门拉手等细节位置或装配有氛围灯组,提升整体内饰的科技及豪华氛围。(图片来源于海外网站)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