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3将2022年退出历史舞台 车名被3系纯电取代

日前,我们从外媒处获悉,宝马i3或于2022年在海外市场停产,这也意味着宝马新能源领域的奠基产品将正式退出历史舞台。自2014年正式进入国内市场至今,宝马i3就一直饱受争议,主要原因还是因为新车的定价过高,而且随着电气化领域的快速发展,这款车的竞争力变得越来越低,推出市场只是时间问题。

宝马i3将2022年退出历史舞台 车名被3系纯电取代-图1

宝马i3将2022年退出历史舞台 车名被3系纯电取代-图2

宝马i3将2022年退出历史舞台 车名被3系纯电取代-图3

不过i3这个名号则不会随着产品的停售而消失,未来宝马3系纯电版车型或继续使用i3的产品名称。据此前的消息来看,全新宝马3系纯电版车型将于年内正式发布,并在发布不久之后由华晨宝马进行国产上市。

宝马i3将2022年退出历史舞台 车名被3系纯电取代-图4

宝马i3将2022年退出历史舞台 车名被3系纯电取代-图5

宝马i3将2022年退出历史舞台 车名被3系纯电取代-图6

全新宝马3系纯电版将搭载与宝马iX3相同的动力总成,并配备前置后驱的动力布局,系统的最大功率为286马力,峰值扭400牛·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