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3下月将停产!替代车型i4明年上市/动力升级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宝马将逐步停止在美国市场销售i3车型,并于今年7月正式停产美规i3。据悉,2015年宝马i3在美国市场的销量达到了11,024辆的峰值,此后每年都在下降。去年又加上外部因素影响,销量仅为1,508辆。此外,在宝马i3退出美国市场的同时,将由宝马旗下最新的i4 eDrive40接替其位置,新车预计明年年初上市。

宝马将停产美规i3由i4接替/新车预计明年上市-图1

宝马将停产美规i3由i4接替/新车预计明年上市-图2

宝马将停产美规i3由i4接替/新车预计明年上市-图3

宝马将停产美规i3由i4接替/新车预计明年上市-图4

宝马将停产美规i3由i4接替/新车预计明年上市-图5

据了解,宝马i4 eDrive40的起售价为55,400美元(约合人民币35.81万元)。动力方面,新款入门级i4配备了后置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50kW,峰值扭矩430N•m。其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5.7秒,最高车速为190km/h。新车配备83.9kW•h电池组,在EPA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483km,几乎达到了入门级i3(271km)的两倍。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