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3实拍曝光!双色车身设计/配悬浮中控大屏

有海外网站于近日发布了一组宝马i3车型的实拍图。新车是宝马旗下的一款小型新能源汽车,提供纯电动力和增程式动力系统。实拍新车搭载的是纯电动力,前脸配备封闭式双肾格栅,亮黑色的涂装与边缘位置的银色装饰条搭配更显运动与豪华。 

宝马i3实拍曝光双色车身设计/配悬浮中控大屏-图1

宝马i3实拍曝光双色车身设计/配悬浮中控大屏-图2

新车同时还装配有贯穿效果的黑色前保险杠,底部的蓝色装饰凸出其新能源车型身份。实拍新车采用上黑下白的双色车身设计,亮黑色的轮拱装饰条使黑色轮毂的视觉效果更大。宝马i3尾部同样大面积采用黑色元素,线条较为圆润。

宝马i3实拍曝光双色车身设计/配悬浮中控大屏-图3

宝马i3实拍曝光双色车身设计/配悬浮中控大屏-图4

宝马i3实拍曝光双色车身设计/配悬浮中控大屏-图5

与外观配色近似,实拍新车内饰也采用了双色设计,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间的宝马LOGO边缘位置还点缀蓝色配件,造型方正的液晶仪表和悬浮中控屏幕布局简洁,宽大的中控台下方还取消了中间隔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