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大五座SUV星越L到店实拍!具体配置有这些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吉利星越L的到店实拍图。新车是吉利推出的全新A+级大五座SUV,尽管是一款紧凑型SUV,但其尺寸表现已经达到了越级的水准,这台车也是继星瑞之后吉利的第二款颠覆性产品。新车此前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4.8-18.8万元。据悉,新车将于7月20日正式上市。

吉利大五座SUV星越L到店实拍具体配置有这些-图1

吉利大五座SUV星越L到店实拍具体配置有这些-图2

吉利大五座SUV星越L到店实拍具体配置有这些-图3

吉利大五座SUV星越L到店实拍具体配置有这些-图4

吉利大五座SUV星越L到店实拍具体配置有这些-图5

外观方面,吉利星越L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配备标志性盾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直瀑式布局,两侧头灯组造型宽大,引擎盖线条隆起明显,搭配下方尺寸硕大的进气口,带来十足的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平直的腰线由车头贯穿至车尾,是新车看起来更显修长。车尾配备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后包围与车头形成呼应,提升时尚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5*1689mm,轴距为2845mm。

吉利大五座SUV星越L到店实拍具体配置有这些-图6

吉利大五座SUV星越L到店实拍具体配置有这些-图7

吉利大五座SUV星越L到店实拍具体配置有这些-图8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中控台采用Alcantara+缝线进行包裹,营造十足的豪华感。此外,新车采用中控屏与副驾驶娱乐屏幕相连形成一体式联屏设计,同时还配备了一块大尺寸内嵌式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气息十足。

吉利大五座SUV星越L到店实拍具体配置有这些-图9

吉利大五座SUV星越L到店实拍具体配置有这些-图10

吉利大五座SUV星越L到店实拍具体配置有这些-图11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矩阵式LED大灯、可开启式全景天窗、距离感应式电尾门、72色氛围灯、前排座椅加热、后门隐私玻璃、BOSE音响、主动降噪、内置摄像头、副驾驶座椅通风、手机无线充电和AR实景抬头显示等配置。

动力部分,星越L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5kW和160kW,峰值扭矩分别为350N·m和325N·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L
网友评分: 4.8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