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紧凑SUV的一定等等它 吉利星越L已开启预售

虽然定位为紧凑型SUV但却拥有超过4.7米的长度和超过2.8米的轴距,造型上也绝对大气精致,它就是吉利星越L,相信不少正在考虑换车的朋友们都在关注这台新车吧,近日吉利官方正式公布了该车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4.80-18.80万元,新车将于7月正式上市,看到这样的价格您愿不愿意再等它一下呢?

想买紧凑SUV的一定等等它 吉利星越L已开启预售-图1

根据本次官方公布的预售价格来看,吉利星越L将会推出5款车型,其中3款为两驱版本,2款为四驱版本,但全系车型均搭载了来自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发动机,预计两驱版和四驱版功率调教方面稍有不同,其中低功率车型最大功率218马力,高功率车型为238马力,变速箱方面也稍有区别,分别搭载7DCT变速箱和8AT变速箱。

想买紧凑SUV的一定等等它 吉利星越L已开启预售-图2

吉利星越L已经发布有一段时间了,关注它的朋友对于外观、内饰应该也比较熟悉了,接下来我们就回顾一下它的亮点。外观方面,虽然该车定位为紧凑型SUV,但视觉效果上非常大气厚重,整台车运用了众多线面结合的手法,因此带来了很立体、很有层次感的效果。

想买紧凑SUV的一定等等它 吉利星越L已开启预售-图3

想买紧凑SUV的一定等等它 吉利星越L已开启预售-图4

想买紧凑SUV的一定等等它 吉利星越L已开启预售-图5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5/1689mm,轴距为2845mm。这样的尺寸在紧凑SUV级别中很有优势,相比一下中型SUV也相差不大,相信该车的内部乘坐空间表现也会有不错的表现。

想买紧凑SUV的一定等等它 吉利星越L已开启预售-图6

想买紧凑SUV的一定等等它 吉利星越L已开启预售-图7

配置方面目前已知该车将搭载贯穿式的中控屏幕、全液晶仪表、Bose音响、自动泊车、5G以及一些更先进的科技装备,例如V2X(车场端)、V to Cloud(车云端)、V to Mobile实时通讯等等。

想买紧凑SUV的一定等等它 吉利星越L已开启预售-图8

总结:结合本次官方发布的预售价格来看,吉利星越L不仅在尺寸上占有优势,同时精致豪华感的营造也是其亮点,并且预售价格也很有诚意,接下来就让我们期待它的正式上市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L
网友评分: 4.8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