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预定热门SUV榜单!首批星越L十六天后交付

近日,网新社获悉吉利星越L将于正式上市前先行交付首批用户,而这次交付的车主都是此前参与盲订的消费者。在5月25日新车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4.80-18.80万元。同时在7月1日前下订单的用户将于8月31日前完成交付,7月1日后下订的用户从9月起陆续交付。

提前预定热门SUV榜单首批星越L十六天后交付-图1

提前预定热门SUV榜单首批星越L十六天后交付-图2

提前预定热门SUV榜单首批星越L十六天后交付-图3

作为吉利旗下的全新大五座SUV,星越L的车身尺寸已经超过了大众的中型SUV途观L。新车基于CMA架构打造,与领克01等车型都属同平台车型,全系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发动机,是目前吉利品牌的旗舰SUV。

新车外观采用了“时空交响”设计语言,两侧简约的LED大灯配合上内凹的直瀑式盾形进气格栅让车头极具气势。车身侧面造型扎实稳重,光影曲面让车身轮廓极具立体感,甚至让人想起了沃尔沃XC60。车尾造型层次感分明,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衬托下时尚感很足。

提前预定热门SUV榜单首批星越L十六天后交付-图4

提前预定热门SUV榜单首批星越L十六天后交付-图5

内饰当中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由三块屏幕组成的贯穿式连屏,中控屏与副驾驶娱乐屏幕采用了一体式设计,让内饰的科技感和豪华感都有显著增强。同时在大量Alcantara材质的包裹下,也让内饰的质感有了极大的提升。新车还将搭载全景天窗、智能辅助驾驶系统、HUD抬头显示、手机无线充电等多项配置。

提前预定热门SUV榜单首批星越L十六天后交付-图6

动力方面全系都将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发动机,并会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的调校,高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175kW,最大扭矩350N·m,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低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325N·m,与之匹配的是7DC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L
网友评分: 4.8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