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星越L配置曝光 全系配透明底盘 预售14.8万元起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份吉利星越L的配置信息。新车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4.80-18.80万元。星越L一共有5款配置车型,动力上均采用2.0T发动机,根据调教分为高低功率,低功率版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器,高功率版本配备爱信8AT变速器并配有四驱系统。

吉利星越L配置曝光 全系配透明底盘 预售14.8万元起-图1

吉利星越L配置曝光 全系配透明底盘 预售14.8万元起-图2

具体配置方面,入门版的“2.0T-7DTC EVO豪华型”就配有18寸轮毂、高通8115车载芯片,全车FOTA、矩阵式LED前大灯、透明底盘、感应式电动尾门、全景天窗、12.3英寸中控屏幕、双区自动空调。虽说星越L的入门版就被称之“豪华型”,但其配置并不算低,满足日常使用并不是问题。

吉利星越L配置曝光 全系配透明底盘 预售14.8万元起-图3

次低配车型在入门版车型的基础上,将轮毂升级为19寸,配置也增加了三联屏、双层隔音玻璃、主驾12向/副驾6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主驾通风记忆、72色车内氛围灯、4麦克风全车语音识别、全速自适应巡航、带行人识别的主动刹车、车道保持。此款配置车型的配置就非常丰富了,还配有了星越L标志的三联屏。

吉利星越L配置曝光 全系配透明底盘 预售14.8万元起-图4

低功率版的高配车型在次低配车型的基础上,轮毂升级为20寸,配置增加了AR-HUD、BOSE音响、大型车智慧避让、自动变道辅助、三区自动空调。此款车型可以算作低功率版车型的顶配车款,除了动力上略差,配置上要比高功率版的低配车型要好一些。

吉利星越L配置曝光 全系配透明底盘 预售14.8万元起-图5

高功率低配车型的配置是在低功率次低配车型的基础上进行的升级,除了动力上换装了高功率发动机、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博格华纳四驱以外就只多了BOSE音响。全系的顶配款“2.0T高功-8AT四驱旗舰型”也是在低功率的“旗舰型”的基础行换装了高功率的动力系统,外加增配了主动预紧限力安全带。

吉利星越L配置曝光 全系配透明底盘 预售14.8万元起-图6

可以看到星越L的配置十分丰富,就连入门款车型都有着这丰富的配置,具体上选择上则是两款“尊贵版”更好的一些,相较入门款的“豪华型”多了不少安全、舒适配置,而价格却贵的不多。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L
网友评分: 4.8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