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大五座SUV星越L详细配置曝光!13天后交付

星越L是吉利推出的全新大五座SUV,目前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4.8-18.8万元。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新车的详细配置信息和最新消息,据悉新车将会推出5款配置车型,并在7月5日正式开启交付。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中高配车型将会配备奔驰S级同款AR实景抬头显示。

吉利大五座SUV星越L详细配置曝光13天后交付-图1

吉利大五座SUV星越L详细配置曝光13天后交付-图2

吉利大五座SUV星越L详细配置曝光13天后交付-图3

吉利大五座SUV星越L详细配置曝光13天后交付-图4

具体来看,吉利星越L豪华版车型是全系入门车型,搭载2.0T低功率+7DCT的动力组合,配备矩阵式LED大灯、可开启式全景天窗、距离感应式电尾门、10.25英寸液晶仪表、12.3英寸触控屏幕等;尊贵版车型增加前门双层夹胶玻璃、贯穿式尾灯、72色氛围灯、前排座椅加热、12.3英寸液晶仪表、副驾12.3英寸专属屏及部分主被动安全系统;旗舰版车型增加后门隐私玻璃、BOSE音响、主动降噪、内置摄像头、副驾驶座椅通风、手机无线充电和AR实景抬头显示等,同时轮毂尺寸升级为20英寸,实用配置较为全面,预计将会是吉利星越L的主打车型。

四驱尊贵版和四驱旗舰版车型则搭载2.0T高功率+8AT组成的动力组合,其中四驱尊贵版较两驱旗舰型减少了隐私玻璃、内置摄像头、副驾驶座椅通风、三区独立空调、手机无线充电、AR实景抬头显示及部分安全系统;四驱旗舰版车型则与两驱旗舰版保持一致,这两款车型更适合对四驱有需求的消费者。

吉利大五座SUV星越L详细配置曝光13天后交付-图5

吉利大五座SUV星越L详细配置曝光13天后交付-图6

吉利大五座SUV星越L详细配置曝光13天后交付-图7

吉利大五座SUV星越L详细配置曝光13天后交付-图8

吉利大五座SUV星越L详细配置曝光13天后交付-图9

外观方面,星越L前脸部分配备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直瀑式布局,两侧头灯组造型宽大,引擎盖线条隆起明显,搭配下方尺寸硕大的进气口,辨识度极高。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平直的腰线由车头贯穿至车尾,车尾配备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后包围与车头形成呼应,提升时尚气息。新车定位紧凑级SUV,但实际上新车的车身尺寸已经达到中型车的标准,2845mm的轴距在同级车型中更是独树一帜。

吉利大五座SUV星越L详细配置曝光13天后交付-图10

吉利大五座SUV星越L详细配置曝光13天后交付-图11

吉利大五座SUV星越L详细配置曝光13天后交付-图12

吉利大五座SUV星越L详细配置曝光13天后交付-图13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中控台采用Alcantara+缝线进行包裹,中控屏与副驾驶娱乐屏幕相连形成一体式联屏设计,同时还配备了一块大尺寸内嵌式全液晶仪表盘,兼顾豪华与科技。

吉利大五座SUV星越L详细配置曝光13天后交付-图14

动力部分,星越L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5kW和160kW,峰值扭矩分别为350N·m和325N·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L
网友评分: 4.8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