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辉昂现金优惠超6万?入门版30万就能到手

虽说现在的购车主力都是追求个性的年轻人,但商务用车也是市场上必不可少的,那么30万的预算能买到一台开出去有面子的商务车吗?答案是必然的,这款车就是大众辉昂。这款车目前的市场行情如何呢?哪款车卖的最好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

大众辉昂现金优惠超6万入门版30万就能到手-图1

大众辉昂现金优惠超6万入门版30万就能到手-图2

大众辉昂现金优惠超6万入门版30万就能到手-图3

目前在售的大众辉昂有3款车型在售,售价区间为34.00-44.60万元。新车定位中大型轿车,跟奥迪A6L、奔驰E级的尺寸差不多,但是价格却比它们便宜了不少,入门版车型34万的指导价,并且还有着6万以上的优惠,算上保险、购置税的话基本上也就在30万元出头。

大众辉昂现金优惠超6万入门版30万就能到手-图4

大众辉昂现金优惠超6万入门版30万就能到手-图5

大众辉昂现金优惠超6万入门版30万就能到手-图6

而现在卖的最好的是中配的尊贵版车型,新车的指导价为40.70万元,这款车型的配置和价格都相对均衡一些,对于商务用途来说刚刚好。如果你也在关注辉昂这款车的话,不妨去店里亲自感受一番。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25L
网友评分: 4.6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