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3 GTX渲染图曝光 定位纯电钢炮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大众ID.3GTX的渲染图,虽然大众官方还并未正式确认将推出这款车型,但此前大众已经于前段时间推出ID.4 的GTX版本,并且已经确认即将会推出ID.5 GTX。作为高尔夫的纯电替代品,参考高尔夫GTI的成功,相信大众大概率会推出ID.3的GTX版本。

大众ID.3 GTX渲染图曝光 定位纯电钢炮-图1

外观部分,大众ID.3 GTX整体设计保持普通版ID.3的设计,不过前后保险杠部分有一定的改变。从侧面可以看到,新车的前大灯较为犀利,车身侧面线条硬朗平直,车头营造出一种俯冲的效果,运动感十足。而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侧裙较为突出,搭配了悬浮式尾翼,整体看上去集时尚与运动于一身。另外,GTX车型相对普通版最大的升级是采用了运动感十足的轮圈造型,加上更大的刹车卡钳之后让人有种跑车既视感,十分吸睛并进一步增强其运动感。

大众ID.3 GTX渲染图曝光 定位纯电钢炮-图2

目前,ID.3配备后轮驱动,最大输出功率为204 hp,扭矩为310 Nm。提供58千瓦时和77千瓦时两种电池容量,在德国市场可享受9480欧元的政府补贴。新车定位纯电动紧凑型两厢车,整车尺寸为 4261/1809/1552毫米,轴距2765毫米。参考ID.4 GTX数据,在性能层面上ID.3 GTX预计也将有很大提升。

大众ID.3 GTX渲染图曝光 定位纯电钢炮-图3

此前,大众汽车董事会成员Klaus Zellmer在接受国外媒体采访时表示:“ID.3 GTX可以进一步推动该品牌的战略发展,但尚未对该项目做出最终决定。”据海外媒体报道称,无论如何,ID.3预计不会在2024年之前问世。

大众ID.3 GTX渲染图曝光 定位纯电钢炮-图4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