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纯电动全新C级什么时候来?2024年推出?

奔驰的纯电动C级到底什么时候来?很多人都想知道。有报道称,纯电C级短时间内不会出现,现在有了最新的消息。

奔驰纯电动全新C级什么时候来2024年推出-图1

奔驰全新一代奔驰C级

奔驰纯电动全新C级什么时候来2024年推出-图2

奔驰的首席运营官Markus Schafer说:纯电的C级有望在2024年推出,当然会采用纯电平台打造。这个平台被称为MMA,是一个原生的电动化平台,主要用于开发紧凑型车,当然也可以扩展到中型车。Markus Schafer非常确定地说,奔驰会扩展自己的电动车产品线,从EQA、EQB到EQC,再到后续即将亮相的EQS和EQE。

奔驰纯电动全新C级什么时候来2024年推出-图3

1.5T+48V轻混动力系统

奔驰纯电动全新C级什么时候来2024年推出-图4

不过现在还有一件事情令人疑惑,那就是电动C级应该叫什么名字?如果按照EQS与S级之间的关系来推断,电动C级应该叫EQC才对,但显然EQC这个名字已经被用掉了。具体如何规划,我们可能还需要再等等,估计奔驰自己现在也没想清楚这件事儿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06L
网友评分: 4.2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