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凡尔赛C5X开启盲订 外观跨界风 9月上市

6月16日,雪铁龙凡尔赛C5 X正式开启盲订。新车基于EMP2平台打造,定位于跨界中型车,采用了非常时尚前卫的造型设计。根据厂商的规划来看,新车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开售。

雪铁龙凡尔赛C5X开启盲订 外观跨界风 9月上市-图1

雪铁龙凡尔赛C5X开启盲订 外观跨界风 9月上市-图2

雪铁龙凡尔赛C5X开启盲订 外观跨界风 9月上市-图3

雪铁龙凡尔赛C5X开启盲订 外观跨界风 9月上市-图4

雪铁龙凡尔赛C5X开启盲订 外观跨界风 9月上市-图5

外观方面,新车的设计灵感源自于此前发布的雪铁龙CXperience概念车,X型前脸配合上分体式大灯,十分前卫。车身侧面采用了溜背式设计的车顶,配合上较高的离地间隙,更具跨界SUV的味道。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805*1865*1505mm,轴距为2785mm。

雪铁龙凡尔赛C5X开启盲订 外观跨界风 9月上市-图6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极简的设计语言,环抱式的座舱搭配大面积的木纹饰板,档次感十足,全液晶仪表、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抬头显示的加入提升了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还配备了雪铁龙新一代C-Connect车载娱乐信息系统以及ADAS 2.5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等多项科技配置。

雪铁龙凡尔赛C5X开启盲订 外观跨界风 9月上市-图7

动力方面,新车在首秀之后充分听取客户的声音,对动力进行了快速升级。现在搭载的是360THP发动机的升级版,其功率比目前东风雪铁龙天逸 C5 AIRCROSS上搭载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更高,拥有更强劲的动力,同时匹配8AT变速箱。此外,考虑到双积分等政策的影响,未来或将会推出1.6T插电混动版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8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