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跨界风中型车!雪铁龙凡尔赛C5X五天后盲订

近日,网新社获悉雪铁龙凡尔赛C5X将于6月16日开启盲订。新车定位于跨界中型车,采用了非常时尚前卫的造型设计。此前我们曾报道过新车在车展亮相以及下线的消息,根据厂商的规划来看,预计最快将于9月正式交付消费者。

全新跨界风中型车雪铁龙凡尔赛C5X五天后盲订-图1

新车的设计灵感源自于此前发布的雪铁龙CXperience概念车,X型前脸配合上分体式大灯营造出了相当科幻前卫的视觉感受。虽然这台车是基于EMP2打造的中型车,但溜背式设计的外观配合上较高的离地间隙,还是让它更具跨界SUV的味道。新车的长宽高尺寸为4805mm×1865mm×1505mm,轴距为2785mm。

全新跨界风中型车雪铁龙凡尔赛C5X五天后盲订-图2

全新跨界风中型车雪铁龙凡尔赛C5X五天后盲订-图3

相较于外观的锐意进取,内饰通过平直的线条带来了更佳简约时尚的设计感,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的组合几乎成为了这个级别的标配,相比之下新车将配备的彩色3D抬头显示器eHUD倒是让人眼前一亮。同时凡尔赛C5X也将配备雪铁龙新一代C-Connect车载娱乐信息系统以及ADAS 2.5智能辅助驾驶驾驶辅助系统等多项科技配置。

全新跨界风中型车雪铁龙凡尔赛C5X五天后盲订-图4

动力方面将会搭载1.6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同时考虑到双积分等政策的影响,未来或将会推出1.6T插电混动版车型。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悬挂的底盘结构中规中矩,不过未来将会全系标配的PHC自适应液压稳定系统倒是值得期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8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