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GranTurismo谍照曝光 海王最新豪华轿跑

近日,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一组全新玛莎拉蒂GranTurismo车型早期套壳测试车(骡车)的最新谍照,该车虽然采用了阿尔法·罗密欧Giulia车身进行伪装,这样的车身使得整体比例看起来并不协调。长长的前悬以及车轮与车门的间距证明了其全新玛莎拉蒂GranTurismo的身份。

玛莎拉蒂GranTurismo谍照曝光 海王最新豪华轿跑-图1

据了解,未来量产车型除了拥有较长的前悬外,还将具备短车尾以及快速下滑的车顶线条等跑车特有的设计元素。根据此前公布消息,新车有望于2021年底前亮相,并将在2022年开始正式销售。

玛莎拉蒂GranTurismo谍照曝光 海王最新豪华轿跑-图2

动力系统方面,新一代玛莎拉蒂GranTurismo或将推出两种动力,一种为全新的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21马力,峰值扭矩729牛·米。此外,新车还将推出纯电动版本,搭载三电机布局,相信新车将拥有强悍的加速表现。另外也有传言称,新车将依然搭载4.0升V8发动机。

玛莎拉蒂GranTurismo谍照曝光 海王最新豪华轿跑-图3

玛莎拉蒂GranTurismo 也被称之为“玛莎拉蒂GT”定位为适合长距离高速行驶的豪华轿跑车,这款车在2019年停产,此前一直销售了超过12年,最初在1947年,玛莎拉蒂为世界创造了GranTurismo车型,并将驾车旅行在当时变为一种奢华享受。

玛莎拉蒂GranTurismo谍照曝光 海王最新豪华轿跑-图4

据了解,全新玛莎拉蒂GranTurismo将于年内正式发布,随后于明年上市。而根据玛莎拉蒂的规划,未来推出的每款新车型都将配备纯电动版本。全新GranTurismo也将提供电动版车型。同时,敞篷版和电动敞篷版也将在未来推出。

玛莎拉蒂GranTurismo谍照曝光 海王最新豪华轿跑-图5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