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玛莎拉蒂GranTurismo谍照曝光 预计年内发布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玛莎拉蒂GranTurismo车型的早期套壳测试车(骡车)谍照,根据此前计划,新车将于年内正式发布,并于2022年开始销售。

全新玛莎拉蒂GranTurismo谍照曝光 预计年内发布-图1

此次海外媒体拍摄到的新一代玛莎拉蒂GranTurismo测试车,套用了现款阿尔法·罗密欧Giulia的外壳进行路试,更长的前悬使得车身比例看起来并不协调,除此之外车轮与车门的间距也都证明了其真实身份,未来量产车型除了长前悬外,还将具备短车尾以及快速下滑的车顶线条等跑车特有的设计元素。

全新玛莎拉蒂GranTurismo谍照曝光 预计年内发布-图2

新一代玛莎拉蒂GranTurismo将推出两种动力,燃油车方面将搭载最新的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621马力,峰值扭矩729牛·米。此外,新车还将推出纯电动版本,搭载三电机布局,相信新车将拥有强悍的加速表现。

全新玛莎拉蒂GranTurismo谍照曝光 预计年内发布-图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