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将推全新旗舰跑车 采用中置引擎布局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玛莎拉蒂全新旗舰跑车效果图。新车外观沿用家族式设计语言,采用中置发动机布局,有望搭载3.8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0-100km/h加速可在3.9秒内完成。

玛莎拉蒂将推全新旗舰跑车 采用中置引擎布局-图1

玛莎拉蒂全新跑车外观借鉴玛莎拉蒂GranTurismo Sport车型的设计语言。新车前脸沿用家族六边形进气格栅,头灯造型犀利,内部集成LED日行灯。车身侧面设计较为激进,两侧的辅助进气口与在售车型略有不同,配备的黑色多辐式轮毂,运动感十足。

玛莎拉蒂将推全新旗舰跑车 采用中置引擎布局-图3

玛莎拉蒂将推全新旗舰跑车 采用中置引擎布局-图1

玛莎拉蒂全新跑车预计搭载来自玛莎拉蒂Levante Trofeo车型的3.8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40kW,峰值扭矩达730Nm,0-100km/h加速预计可在3.9秒内完成。目前,玛莎拉蒂只有Gran Turismo和Gran Cabrio 两款跑车在售,这款全新跑车的到来,将会弥补自玛莎拉蒂MC12停产后的旗舰跑车空缺,进一步完善旗下的产品线。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