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贵超200万元 三款百万级新款豪华SUV推荐

6月12日这一天三款重量级豪华SUV同时推出新款以及限量版车型,关注它们的朋友们是不是有开始纠结不知如何选择了呢?但其实三款车的特点都非常鲜明,今天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它们都有哪些变化以及亮点吧。

最贵超200万元 三款百万级新款豪华SUV推荐-图1

2022款 路虎卫士

上市日期:6月12日(年度小改款车型)

厂商指导价格:84.80-97.80万元

本次上市的2022款路虎卫士是针对卫士110车型推出的年度改款版本,新车的价格略有上涨不过配置方面也进行了升级。新车的外观方面变化并不大,但新款的暗黑特别版车型可以免费选装黑色撞色车顶。

最贵超200万元 三款百万级新款豪华SUV推荐-图1

内饰方面造型变化不大,配置有所增加,其中全系车型中控台多媒体屏幕的尺寸均由10英寸升级至11.4英寸,并且车机系统也进行了升级。另外舒适性配置方面,新车全系还增加了后排座椅加热功能,顶配的110 X车型还增加了中央通道集成冰箱等配置。

最贵超200万元 三款百万级新款豪华SUV推荐-图2

最贵超200万元 三款百万级新款豪华SUV推荐-图3

最贵超200万元 三款百万级新款豪华SUV推荐-图4

动力系统方面2022款卫士110继续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48V轻混的组合,传动系统为一台8AT变速箱和四驱系统,最大功率为400马力,峰值扭矩为550牛·米。

2022款 路虎揽胜运动版

上市日期:6月12日(年度小改款车型)

厂商指导价格:86.48-183.80万元

如果是正在考虑揽胜运动版的朋友们肯定也在它也卫士之间纠结吧,毕竟两款车部分车型价格有所重叠,看似好像一家人在打架但其实选择起来并不困难。很明显揽胜运动版更注重公路驾驶的舒适性和驾驶感受,另外插混以及5.0T SVR车型也是卫士所不能提供的。

最贵超200万元 三款百万级新款豪华SUV推荐-图5

刚刚上市的2022款 路虎揽胜运动版只是年度小改款车型,所以变化并不大,外观方面依旧以运动风格为主,内饰也依旧提供深色和浅色两种风格可选。

最贵超200万元 三款百万级新款豪华SUV推荐-图6

2022款新车动力方面可选性非常丰富,P400e车型搭载2.0T发动机的插混系统,最大功率404马力;3.0T直列六缸车型则分为高、低功率两种版本,低功率版360马力,高功率版400马力;最后还有一款搭载了5.0T V8发动机的SVR车型,最大功率575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5秒。

最贵超200万元 三款百万级新款豪华SUV推荐-图7

最贵超200万元 三款百万级新款豪华SUV推荐-图8

梅赛德斯-奔驰G 500 炽炎特别版

上市日期:6月12日(全球限量发售500台)

厂商指导价格:212.70万元

全球限量发售、专属哑光锆石英红车漆、AMG套件等等这些都不重要,而值得关注的是G 500重新在国内市场发售了,在此之前您可以买到的大“G”要么选择更加昂贵的G 63,要么就只能选择G 350…

最贵超200万元 三款百万级新款豪华SUV推荐-图9

全球限量500台对于大“G”这种热门车只能说是杯水车薪,但聊胜于无所以喜欢的朋友们还是抓紧入手吧,当然要做好心理准备,加价自然无法避免了,虽然我们不待见这种做法,但肯定依旧是一车难求。

最贵超200万元 三款百万级新款豪华SUV推荐-图10

炽炎特别版的最大同首先就在于外观的专属涂装,新车只提供一种配色就是哑光锆石英红,偏暗的哑光红配合上哑光夜色组件,开出去肯定能第一时间吸引别人的目光。内饰方面采用了黑色Nappa真皮+G manufaktur红色安全带的搭配,与车身外观保持一致,同样的红黑撞色设计。

最贵超200万元 三款百万级新款豪华SUV推荐-图11

最贵超200万元 三款百万级新款豪华SUV推荐-图12

最贵超200万元 三款百万级新款豪华SUV推荐-图13

动力方面奔驰G 500 炽炎特别版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传动系统为一台9AT变速箱,采用全时四驱形式,最大功率421马力,峰值扭矩610牛·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