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级特别版到店实拍!6月底上市 加价50万起

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奔驰G 500织炎特别版的到店实拍图,作为G级回归中国市场的特别版车型,新车共限量500台,将于6月底正式上市,随后在8月份推出21款G 500车型。价格方面,奔驰G 500织炎特别版预计售价会在200万元左右,并且会继续加价,加价幅度可能在50-80万元不等,新车的最终落地价将达到300万元左右。

奔驰G级特别版到店实拍6月底上市 加价50万起-图1

奔驰G级特别版到店实拍6月底上市 加价50万起-图2

奔驰G级特别版到店实拍6月底上市 加价50万起-图3

奔驰G级特别版到店实拍6月底上市 加价50万起-图4

奔驰G 500织炎特别版采用哑光锆石英红色车漆,新车选用20英寸AMG轮毂,全车配备夜色组件,其中包含的G500 V8标识、黑色奔驰LOGO、外后视镜、备胎罩以及保险杠+前后包围均为哑光黑色。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灰双拼配色,搭配红色安全带,副驾驶皮质扶手刻有1of500限量标识。

动力方面,奔驰G 500织炎特别版搭载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10kW,峰值扭矩为610N·m,传动系统匹配9AT变速箱,配备带有“三把锁”的全时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