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级纯电版渲染图!造型方正/EQS同款进气格栅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为奔驰G级纯电动车型的渲染图,该图由一位海外社交网站用户绘制。关于奔驰G级纯电版车型报道此前便有,新车或将命名为EQG,将基于全新的EVA平台打造,预计最快将在2023年推出两款车型,分别为EQG 560和EQG 580,并有望于2024年正式上市。

奔驰G级纯电版渲染图造型方正/EQS同款进气格栅-图1

奔驰G级纯电版渲染图造型方正/EQS同款进气格栅-图2

奔驰G级纯电版渲染图造型方正/EQS同款进气格栅-图3

从外媒曝光的渲染图看,奔驰EQG外观延续了现款G级的方正造型,独具特色的圆形大灯也被继承。格栅采用类似奔驰EQS的封闭式设计,下方装配线条细腻,同时层次感较为丰富的前保险杠。车身侧面变化不大,尾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外挂式全尺寸备胎的备胎罩中间区域同样采用具有点阵图案的亮黑色面板,与前脸造型呼应。

奔驰G级纯电版渲染图造型方正/EQS同款进气格栅-图4

奔驰G级纯电版渲染图造型方正/EQS同款进气格栅-图5

奔驰G级纯电版渲染图造型方正/EQS同款进气格栅-图6

新车的动力配置的信息目前依旧较为有限。预计新车会搭载前后双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在400kW左右,同时还会配备四驱系统,经典的三把差速器或将得到保留。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