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硬派越野!纯电版奔驰G级曝光 还带大梁吗

试问在很多年之前当新能源轿车和SUV都不成熟时,谁会想到硬派越野车也能变为纯电动的形态,不过在纯电版HUMMER(悍马)出现之后,似乎这件事也并非难以实现。近日,网新社就获取了一组纯电版G级的假想图,或许一代经典将会以另一种全新的形式延续下去。

新能源硬派越野纯电版奔驰G级曝光 还带大梁吗-图1

被奉为图腾一般的方盒子造型得以继承,标志性的圆灯也被保留下来,虽然换装了电动车常见的封闭式格栅,但对于风阻而言并没有多大意义,毕竟有高大方正的车身在那摆着,更多的还是为了凸显EQ家族化设计语言。背挂式的备胎同样增添了不少野性味道,唯独就是对于续航里程的表现制造了负面作用。

新能源硬派越野纯电版奔驰G级曝光 还带大梁吗-图2

不过截至目前为止奔驰官方并没有确认未来是否真的会推出这样一台纯电动版G级,但随着新能源浪潮的到来,相信混动版亦或者插电混动版的G级还是很有可能推出的。然而摆在纯电版G级面前最大的疑问就是非承载式车身能否被保留下来,毕竟现款燃油版奔驰G级将前悬架由整体桥改为双叉臂已经饱受争议,如果再将大梁移除可就真的难副其硬派越野之名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