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最新产品规划曝光 全新福睿斯下月上市

日前,网新社了解到,长安福特今年将推出两款重磅车型,包括5月上市的新款福睿斯,以及下半年上市的全新蒙迪欧。其中福睿斯为改款车型,已开启预售;蒙迪欧为全新一代车型,并且从轿车变成了SUV车型

长安福特最新产品规划曝光 全新福睿斯下月上市-图1

福睿斯5月上市

4月初的时候新款福睿斯就已经开启了预售,中高配的钻石版预售价10.58万元,新车将于5月11日正式上市。

长安福特最新产品规划曝光 全新福睿斯下月上市-图2

长安福特最新产品规划曝光 全新福睿斯下月上市-图3

长安福特最新产品规划曝光 全新福睿斯下月上市-图4

新款福睿斯是该车型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取消“马丁脸”,换用更为运动的大尺寸点阵中网。同时新福睿斯尺寸还由4587mm加长至4633mm,动力则继续搭载1.5L三缸发动机,配置上车内配备双10.25英寸智能大屏,同时标配6安全气囊,各种舒适性配置均有升级。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3*1825*1490mm,轴距为2687mm,车长较现款大幅度提升。

长安福特最新产品规划曝光 全新福睿斯下月上市-图5

长安福特最新产品规划曝光 全新福睿斯下月上市-图6

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搭载1.5L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152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蒙迪欧年内上上市

长安福特在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了全新一代蒙迪欧,只不过这次它不再以轿车的身份示人,而是变身为了一台SUV,根据长安福特的规划,新车将在年内上市。售价可能会略高于现款蒙迪欧,毕竟同级别SUV车型的价格一般都比轿车要贵一些。

长安福特新车规划曝光 全新蒙迪欧将于年内上市-图2

长安福特新车规划曝光 全新蒙迪欧将于年内上市-图3

外观方面,在变为SUV之后,全新蒙迪欧的前脸中网造型看上去和福特锐界PLUS颇为相似,熏黑处理的设计让视觉效果更加运动。同时车辆侧面配备了隐藏式的门把手,除了视觉效果更具质感之外,也能有效降低车辆的风阻。后风挡的倾斜角度较大,看起来很有溜背轿跑的感觉。

长安福特新车规划曝光 全新蒙迪欧将于年内上市-图4

长安福特新车规划曝光 全新蒙迪欧将于年内上市-图5

内饰方面最大的亮点当属贯穿式的超大尺寸中控屏,配合上旋钮式的换挡机构,让内饰看上去极具科技感。预计新车将会搭载1.5T和跟锐界PLUS相同的2.0T两款发动机,后者的最大功率为180kW/5500rpm,最大扭矩为390N·m/2500-3500rpm,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25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