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全新奥迪S3或将2023年后才能引入

全新一代奥迪A3已经正式上市,相信新车运动充满活力的设计俘获了不少年轻人的青睐吧,同时性能控们也更加期待全新奥迪S3的到来。不过令人遗憾的是,近日有两则“坏消息”传出,首先是新车很可能在2023年后才能引入,另外之前一直传言的两厢版S3可能依旧会缺席。

最新消息全新奥迪S3或将2023年后才能引入-图1

全新一代奥迪S3已于2020年9月在海外正式发布,当时大家都认为随着全新奥迪A3的上市,全新S3也会在今年来到国内市场,毕竟该车的关注度和期待值非常高。但奥迪可能会让大家失望了,目前最新的消息是,新车很可能要等到海外版车完成小改款之后才会引入,这样算来很可能就是2023年以后了。

最新消息全新奥迪S3或将2023年后才能引入-图2

全新一代奥迪A3在国内市场推出了三厢版和两厢版车型,两种不同风格的车型满足了大家各自的需求,这一点获得了一致好评。正是如此,大家更期待两厢版本的全新S3可能一同引入,弥补上一代车型的不足。但是,大家可能要再次失望了,新消息是未来引入国内市场的可能依旧只有三厢版车型。

最新消息全新奥迪S3或将2023年后才能引入-图3

根据之前海外发布的全新一代奥迪S3来看,新车在A3车型的基础上细节设计更激进,同时亮黑色的细节涂装与鲜艳的车身配车形成鲜明对比,视觉效果十分犀利。

最新消息全新奥迪S3或将2023年后才能引入-图4

车身侧面的视觉效果更低矮,据悉全新S3相比A3车型的悬架高度降低了15mm,同时还搭载了18英寸运动风格轮圈,另外还可以选装一款19英寸轮圈。值得注意的是,全新S3并没有延续标志性的银色外后视镜设计,而是采用了亮黑色涂装。

最新消息全新奥迪S3或将2023年后才能引入-图5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最新的EA888 EVO4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310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搭载7速S-Tronic变速箱以及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官方数据显示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8秒。

最新消息全新奥迪S3或将2023年后才能引入-图6

两年后引入?不禁让你感叹,大家真的会等它这么长的时间么?已经在售的AMG A 35L 4MATIC,306马力、4.9秒破百,还可以选择进口两厢版本,对于全新奥迪S3,请给大家一个等待的理由吧。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