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微蓝6新车型上市!售价19.53万,续航410公里

别克官方信息显示,别克微蓝6于近日增添的一款新车型,新车具体名称为VELITE 6 互联共享型 PLUS,官方指导价格195,300元人民币。新车外观和内饰预计与现款车型区别不大,依旧会配备带有镀铬装饰条的封闭式进气格栅,车顶或具有悬浮式的视觉效果。

别克微蓝6新车型上市售价19.53万续航410公里-图1

别克微蓝6新车型上市售价19.53万续航410公里-图2

别克微蓝6新车型上市售价19.53万续航410公里-图3

新车内饰布局较为简洁,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数字仪表,悬浮式中控大屏,支持AppleCarplay和百度CarLife,前排座椅加热功能,一键启动等。部分细节位置点缀有银色装饰条,使内饰更显精致。

别克微蓝6新车型上市售价19.53万续航410公里-图4

别克微蓝6新车型上市售价19.53万续航410公里-图5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10kW,峰值扭矩可达350N·m。新车的动力能量来源于容量为52.5kW·h的高性能三元锂电池组,NEDC纯电续航里程可达到410公里。新车支持交流慢充和直流快充,前者所需时间约8小时,后者仅需40分钟便可将电量由0提升至80%。(注:文章配图仅示意)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