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系配备48V轻混 新款沃尔沃XC60今晚上市

中期改款的沃尔沃XC60将于今晚(6月11日)正式上市,虽然新车的造型设计变化并不明显,但是外观细节的重新设计还是带来了不错的新鲜感,尤其是运动版车型看上去比现款更加动感精致。另外新车还对车机系统和部分配置进行了调整,同时动力方面还全系加入了48V轻混系统。

全系配备48V轻混 新款沃尔沃XC60今晚上市-图1

新款沃尔沃XC60将继续提供两种外观不同风格的车型,其中运动版车型的变化得到了一致好评,全系的前包围设计让一向稍显平庸内敛的沃尔沃XC60多了一些活力,相信可以受到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全系配备48V轻混 新款沃尔沃XC60今晚上市-图2

新车尺寸方面变化不大,长/宽/高分别为4708/1902/1658mm,轴距2865mm,相比老款车型仅在长度上略有加长,对于车内空间和乘坐感受并没有太大影响。

全系配备48V轻混 新款沃尔沃XC60今晚上市-图3

据悉新车全系将标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9英寸中控屏,同时新的车机系统也是本次升级的亮点,不论是操作感受还是功能实用性都有了明显的提升。

全系配备48V轻混 新款沃尔沃XC60今晚上市-图4

全系配备48V轻混 新款沃尔沃XC60今晚上市-图5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全系将搭载2.0T+48V轻混的组合,依旧分为低功率和高功率两种版本,另外还有一款插电式混动系统车型,该车将搭载2.0T+电机组合,纯电续航里程约为50公里。

全系配备48V轻混 新款沃尔沃XC60今晚上市-图6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