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新款XC60即将上市 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亮点?

在4月刚刚结束的上海车展上,沃尔沃新款XC60迎来了首秀,作为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内饰、配置以及动力等多个方面都进行了全面升级,产品力提升明显。而据官方介绍,新车将于6月11日正式上市,在上市之前,我们帮大家分析一波新车的产品亮点,如果觉得不错的话你就可以在上市后准备入手了。

沃尔沃新款XC60即将上市 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亮点-图1

首先是在外观方面,沃尔沃新款XC60继续提供运动版和豪华版两种外观设计可选,个人感觉豪华版看上去会更加沉稳,而运动版则更适合年轻消费者去选择。而这两个版本车型在外观上的区别主要在细节上,就比如中网和前包围区域的设计。

沃尔沃新款XC60即将上市 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亮点-图2

内饰同样也可以进行选择,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木质饰板和金属面板,这个也是见仁见智。其中木质饰板外部采用了哑光处理,并不会有反光的情况发生。而且部分车型还配有全新的Orrefors水晶电子档把。

沃尔沃新款XC60即将上市 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亮点-图3

在驾驶层面,沃尔沃新款XC60很好的继承了品牌扎实的底盘功底,而且还提供4C底盘和空气悬架可选,行驶感受相当出色。

沃尔沃新款XC60即将上市 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亮点-图4

沃尔沃新款XC60即将上市 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亮点-图5

动力方面,沃尔沃新款XC60全系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辅以一套48V混动系统,发动机分为高低两种功率可选,其中高功率发动机的动力参数为250马力和350牛·米。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上就是沃尔沃新款XC60的产品亮点,希望能够对你的购车之路有所帮助。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