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沃尔沃XC60即将上市,更精致/更智能

在2021年上海车展上,沃尔沃发布了中期改款的XC60车型,新车在外观和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升级调整,其中采用了运动风格设计的车型相比老款更加精致激进,也因此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关注,根据最新的消息称,该车将于6月11日正式上市。

新款沃尔沃XC60即将上市更精致/更智能-图1

新款沃尔沃XC60的外观进行了一些升级调整,并且新车依旧提供两种不同风格的外观设计车型可供选择,新款车型的前包围看上去更加精致,尤其是运动版车型的设计,线条更犀利,造型更有设计感,并且中网还采用了黑化处理,总之相比现款车型视觉效果上有了明显的提升。

新款沃尔沃XC60即将上市更精致/更智能-图2

车身侧面的变化并不大,并且新款车型的车身尺寸也与现款保持一致,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708*1902*1658mm,轴距为2865mm。运动版车型和豪华版车型采用了不同样式的轮圈设计,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倍耐力P ZERO轮胎。

新款沃尔沃XC60即将上市更精致/更智能-图3

新款沃尔沃XC60即将上市更精致/更智能-图4

新车的尾部变化也集中在包围设计上,豪华版更简约,而运动版造型与前包围相呼应,不过两个版本的车型均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设计,虽然视觉效果更简洁整体,但运动车型似乎缺少了一些激进感。

新款沃尔沃XC60即将上市更精致/更智能-图5

新款沃尔沃XC60即将上市更精致/更智能-图6

新车的内饰变化不大,熟悉的用料、熟悉的质感带来的感受也是一向的简约温馨,另外水晶电子排挡杆也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和精致感。科技配置方面则配备了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台纵置大屏幕,车机系统也进行了升级,功能更加全面便捷。

新款沃尔沃XC60即将上市更精致/更智能-图7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加入了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5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为一台8AT变速箱。有了48V轻混系统的加入,新车驾驶质感上更加平顺安静,同时燃油经济性表现也有所提升。

新款沃尔沃XC60即将上市更精致/更智能-图8

总结:中期改款的沃尔沃XC60在众多细节方面均进行了升级,外观更精致、内饰配置更高级便利,同时还有48V轻混系统的加入,这些都让新车的竞争力进一步升级,当然了决定它最终销量表现的另外一个因素就是价格了,接下来就让我们期待一下6月11日沃尔沃能不能带来更多惊喜吧。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0.98万起 获取底价
探险者 探险者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