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软件问题 沃尔沃XC40纯电版在美延迟交付

日前,从海外媒体处获悉沃尔沃XC40纯电版本车型因软件问题将延迟美国市场的交付工作。本应该在2月底交付的沃尔沃XC40 电版本车型被停在港口的停车场,经销商表示新车的交付将要延迟到4月中旬。

因软件问题 沃尔沃XC40纯电版在美延迟交付-图1

据了解这批车型因为车载电脑会收到未激活Volvo On Call软件发出的指令。Volvo On Call是一项手机软件服务,该功能可将沃尔沃汽车连接至车主的智能手机,使车主能够远程打开和关闭车辆,锁定或解锁车门以及访问诊断信息。

因软件问题 沃尔沃XC40纯电版在美延迟交付-图2

好消息是,这些新车面临的问题可以通过OTA软件更新进行解决。沃尔沃XC40纯电版本与XC40燃油版车型在外观造型上基本保持一致,只不过该车在前脸处换上了纯电车型标配的封闭式进气格栅。

因软件问题 沃尔沃XC40纯电版在美延迟交付-图3

动力上配备了78kWh的电池组,最大输出功率300kW,峰值扭矩659N·m,并还支持150kW的DC快速充电,使该车从0-80%充电时间仅为40分钟。该车在海外市场的起售价为53990美元(约合34万元人民币)。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