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开陆巡你说什么都对!”这新款怎么有点像?

一直以来,国内称丰田兰德酷路泽为“陆巡”(陆地巡洋舰),这款丰田的顶级专业豪华SUV在国人心中总是“神一般”的存在!民间有一句调侃的话特别有意思:“你开陆巡,说什么都对!”。遗憾的是“陆巡”国内已经停产,平行进口车型受到国内国六排放法规的限制目前也暂时无法销售,传闻有部分车型已经拿到了国六的手续,这个有待考证。如果没出手的小伙伴其实也可以等等了,备受瞩目的新一代兰德酷路泽LC300马上要亮相啦。

你开陆巡你说什么都对这新款怎么有点像-图1

你开陆巡你说什么都对这新款怎么有点像-图2

根据国外大神说,新一代“陆巡”计划于在5月31日或6月1日正式发布。新车外型与内饰大改,目前官方消息并不多,但从“民间效果图”来看,前脸怎么有些凯迪拉克-凯雷德的感觉呢?

你开陆巡你说什么都对这新款怎么有点像-图3

据了解,这代车型首次推出了GR Sport运动版,比如GR-S就配备了电控运动悬挂(KDSS),而且还带前后差速锁。一改老款车型平淡无奇的设计风格,变得与时俱进更年轻化了!

你开陆巡你说什么都对这新款怎么有点像-图4

那么问题又来了,如果不考虑价格,90后会选择“陆巡”吗?当然价格还是的考虑下的,毕竟百八十万也不是闹着玩的,目前因为排放的问题,二手车价格大涨,据说掉湖里捞上来,还能卖40多万呢!“你开陆巡,说什么都对!”

你开陆巡你说什么都对这新款怎么有点像-图5

你开陆巡你说什么都对这新款怎么有点像-图6

你开陆巡你说什么都对这新款怎么有点像-图7

你开陆巡你说什么都对这新款怎么有点像-图8

以上消息来还是有待证实,但丰田研发新一代车型这件事是坐实的,感兴趣的小伙伴在耐心等待一段时间看看官方消息吧!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