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级改装版售价曝光!搭4.0T/内饰升级更豪华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梅赛德斯-奔驰G级改装版车型图片,新车将命名为Gronos,海外市场售价为156,450美元(约为103万人民币),并全球限量10台供消费者选购。据悉,新车将搭载一台升级后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25kW,峰值扭矩100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动力参数相比基础款车型大幅提升。

奔驰G级改装版售价曝光搭4.0T/内饰升级更豪华-图1

奔驰G级改装版售价曝光搭4.0T/内饰升级更豪华-图2

奔驰G级改装版售价曝光搭4.0T/内饰升级更豪华-图3

奔驰G级改装版售价曝光搭4.0T/内饰升级更豪华-图4

奔驰G级改装版售价曝光搭4.0T/内饰升级更豪华-图5

奔驰G级改装版售价曝光搭4.0T/内饰升级更豪华-图6

Gronos前脸装配了一体式进气格栅设计,两侧同时配备了双圆LED头灯组。下方保险杠以及上方机舱盖均选用了碳纤维材质所打造。车身侧面配备了24寸熏黑铝合金轮毂,并配备黑色金属迎宾踏板,同时配备了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小书包外挂备胎罩也选用了碳纤维材质打造。

奔驰G级改装版售价曝光搭4.0T/内饰升级更豪华-图7

奔驰G级改装版售价曝光搭4.0T/内饰升级更豪华-图8

奔驰G级改装版售价曝光搭4.0T/内饰升级更豪华-图9

Gronos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部分区域还加入了碳纤维材质包裹件进行点缀,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运动感。中控台上方搭载了一台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屏幕。此外,新车整体内饰还选用了棕色真皮包裹件,进一步体现了车型内饰豪华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