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根四川、回馈四川 凯翼汽车“百县千村行”助力脱贫攻坚

扎根四川回馈四川 凯翼汽车百县千村行助力脱贫攻坚-图1

作为一家立足于四川的本土车企,凯翼汽车在践行社会责任方面也责无旁贷。

9月15日,“百县千村行”凯翼采访车队发车启动仪式在四川日报报业集团举行。发车仪式上,凯翼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高雷表示:“凯翼汽车作为四川省汽车产业重要一极,在脱贫攻坚战的关键时刻,积极履行川企责任担当,以切实有效的形式担起力所能及的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扶贫工作。”

扎根四川回馈四川 凯翼汽车百县千村行助力脱贫攻坚-图2

扎根四川回馈四川 凯翼汽车百县千村行助力脱贫攻坚-图1

扎根四川回馈四川 凯翼汽车百县千村行助力脱贫攻坚-图4

在2019年整体西迁至这片巴蜀之地以来,凯翼发展的脚步很快。

位于宜宾的整车制造工厂在同年年底竣工落成,全新车型凯翼炫界在今年6月于成都上市,并在7月举行的成都车展上惊艳亮相。

新车上市以来,给凯翼销量带来的拉动效果十分明显。据奇瑞集团8月销量数据显示,8月份,凯翼汽车的销量为3523辆,达到了88.9%的快速增长,其中炫界上市以来月销维持在 2000台上下,成为凯翼家族中的“销量担当”。

扎根四川回馈四川 凯翼汽车百县千村行助力脱贫攻坚-图5

扎根四川,凯翼迎来了品牌发展的“新生”,随着时间的流逝,它与这块土地的羁绊也在逐渐加深。

这次成为“百县千村行”采访车队,正是凯翼践行社会责任、回馈四川的体现所在。

据了解,“百县千村行”是四川日报全媒体策划的“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大型报道,采访小组未来近四个月的时间将走进四川全省88个贫困县、12个小康县进行探访,并通过开展乡村坝坝会等活动,深入了解各个脱贫地区人民群众的心声与诉求,倾听老百姓的脱贫故事。

扎根四川回馈四川 凯翼汽车百县千村行助力脱贫攻坚-图6

高雷在发车仪式上表达了凯翼参与本次活动的初衷:“凯翼汽车自成立以来始终以感恩回报社会为己任,坚持不懈地投身公益事业,从’免费午餐’到’春蕾计划’,再到‘让爱出发,伴你回家’凯翼号川籍农民工春节专列公益活动,凯翼汽车回馈社会、做好公益事业的脚步从未停止,凯翼炫界作为本次活动采访用车,将以多项智能科技及主被动安全配置为全程媒体采访团保驾护航,为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添砖加瓦’,助力脱贫攻坚实现决战决胜。”

扎根四川回馈四川 凯翼汽车百县千村行助力脱贫攻坚-图7

作为本土汽车企业的代表,四川已经成为凯翼汽车的“主战场”,但这绝不仅意味着只是市场开拓,为消费者提供可靠、高质量产品与服务的同时,凯翼也秉持着“主人翁”心态,积极参与四川地区的建设发展,用力所能及的方式参与四川的脱贫攻坚工作。

扎根四川回馈四川 凯翼汽车百县千村行助力脱贫攻坚-图1

而这也是凯翼的品牌理念所决定的,“未来的凯翼汽车要通过传递品牌形象,并贴合目标群体喜好,建立多重互动形式,强化用户感知,从而打造更有活力,更有温度的品牌。”高雷此前在媒体采访中表示。

2020年6月22日,凯翼全新紧凑型SUV炫界正式宣布上市。对于凯翼汽车而言,这并不是一次普通的新车上市,是具有特殊意义的,因为炫界不仅是品牌入驻宜宾后推出的首款车型,同时也预示着这个主打年轻人市场的汽车品牌正式开启了回归之路。

扎根四川回馈四川 凯翼汽车百县千村行助力脱贫攻坚-图8

从产品端来看,炫界瞄准的是青春而平凡的年轻人,他们或许没有高学历高收入,但同样值得拥有一款高品质的汽车。

炫界售价区间只有5.39万—7.99万元,但年轻化设计及互联配置极有看点,带有智能语音控制的车机系统、无线充电等年轻人喜闻乐见的科技配置在这台车上都一应俱全。富有诚意的价格、丰富的配置成为炫界打动年轻人的底气所在。

在全面焕新的产品及品牌的加持下,凯翼汽车整体呈现出生机勃勃的气象。仪式上,凯翼汽车也表示未来将继续深耕公益事业,持续为中国社会的公益事业奉献力量!

扎根四川回馈四川 凯翼汽车百县千村行助力脱贫攻坚-图9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